close

中越~峴港高爾夫球五天3場球

hole-17-2_rt.jpg7906-5th-hole-par-3.jpgGALLERY_Signature_View_over_9th_green_from_1st_tee.jpg

出發日期:2019    (星期二出團)

【峴港介紹】

蜆港是越南中部第一大港口,也是1965年美軍率先登陸的地方。蜆港的美在於海灘,置身其中如同進入

另一國度。同時越南中部的峴港,順化,會安一帶,被喻為越南歷史文化的縮影地,被列入世界文化遺

產最多的遊勝地之一,同時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50個人生不可錯過的旅遊勝地!

 

諾曼高爾夫球會: http://www.dananggolfclub.com/

越南峴港(Da Nang)高爾夫俱樂部:20105月開幕,是由澳洲名將Greg Norman所設計的錦標級球場。是座總長7160的沙丘球場。18洞坐落在海邊的沙丘地帶,設計以海灣球場為藍本,不設湖水障礙,但沙坑及長草障礙極多,粗礦自然的外貌與蒙哥馬利海灣截然不同。

 

LUGUNA娜古娜高爾夫球會: http://www.lagunalangco.com/golf/#.Vqh5-00w8_w

LUGUNA綜合渡假勝地內奠定了拉古那高爾夫俱樂部,此國際級18洞球場,球道長度7100,標準桿71桿的錦標賽球場,由前球王尼克、佛度設計。此屢獲殊榮的球場提供可以由最有經驗的球員和初學者都可以享在此享受高爾夫的樂趣。

 

◎蒙哥馬利高爾夫球會: http://www.montgomerielinks.com/

蒙哥馬利海灣俱樂部:20104月開幕,由設計師蒙哥馬利主持開幕式並揭幕的蒙哥馬利海灣球場,是亞洲首個以蒙哥馬利設計師名字命名的作品。為保聲譽,蒙哥馬利再次邀請經驗豐富的國際公司IMG負責球場管理,試業期間已被業界評為2009年亞洲最佳的新球場。

 

Muong Thanh Grand Da Nang Hotel(峴港芒青大酒店):

 http://granddanang.muongthanh.com/vi/dat-phong.rl.html

住宿步行 10 分鐘即可抵達海灘。 Muong Thanh Hotel Da Nang酒店是一間完全禁煙的酒店,距離峴港國際機場(Da N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分鐘車程,距離美溪海灘(My Khe Beach1.5公里, 6個餐飲場所、1個室內游泳池和1spa設施,是理想的度假之地。Muong Thanh Da Nang Hotel酒店的客房裝飾典雅,配有免費瓶裝水,設有大屏幕液晶衛星電視、迷你吧和空調。酒店距離Bien Dong Park公園不到900米,距離Cham Museum博物館僅有5分鐘的車程,距離壯觀的Marble Mountains山有7分鐘的車程,距離會安古城(Hoi An Ancient Town)有25分鐘的車程。

【桃園出發】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起抵城市

備註

越竹航空

QH551

13:25

15:25

桃園/峴港

每五天一班

 

QH550

08:40

12:50

峴港/桃園

 

【高雄出發】

航空公司

航班編號

出發時間

抵達時間

    起抵城市

備註

捷星航空

BL125

12:55

14:25

高雄/峴港

2.5.

 

BL124

08:40

11:55

峴港/高雄

2.5.

 

  台灣-峴港  (會安古城)

今日於國際機場集合,由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搭乘國際段航班客機直接前往-【峴港】。抵達後,前往酒店辦理入住手續,為明天開始的揮桿之旅做好充足的準備!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到的50個景点之一,並讚其為陽光地帶、現代文明與自然的完美结合。也是世界著名的六大海灘之一,在歐美人眼中,是名氣可媲美夏威夷海灘的度假勝地,其水天一色的海灘亦不遜於馬爾地夫,除了有無敵藍天碧海之外,还有讓你發思古之幽情的古城,以及那片都市人久違了的寧静!會安古城:199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會安古城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是中國人在南越定居的第一個城市,漫步古城老街,映入眼簾的都是熟悉的漢字。明末清初之時,有五位明朝大將軍不願投降清朝,攜家帶眷渡海在這兒安身立命。

餐食:早/XXX                  午/機上套餐                      晚/風味料理US20

 

  峴港 (峴港諾曼高爾夫球會;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  車程約25分鐘

【球場介紹】 越南峴港(Da Nang)高爾夫俱樂部:20105月開幕,是由澳洲名將Greg Norman所設計

的錦標級球場。是座總長7160的沙丘球場。18洞坐落在海邊的沙丘地帶,設計以海灣球場為藍本,不設湖水障礙,但沙坑及長草障礙極多,粗礦自然的外貌與蒙哥馬利海灣截然不同。第16洞是Greg Norman的簽名洞,全長148、標準桿為3桿,也是峴港唯一能夠飽覽中國南海景緻的球洞,不過一旦颳起大風,難度也會隨之大增。此外,該球道上可以觀賞南中國海溫暖水域與傳統的長尾巴拖釣漁船。

餐 食:早/飯店早餐          午/球場自理                       晚/風位料理US20

 

  峴港 (LUGUNA娜古娜高爾夫球會: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  車程約60分鐘

位於峴港及古城順化之間LUGUNA綜合渡假勝地內奠定了拉古那高爾夫俱樂部,此國際級18洞球場,球道長度7100,標準桿71桿的錦標賽球場,由前球王尼克、佛度設計。此屢獲殊榮的球場提供可以由最有經驗的球員和初學者都可以享在此享受高爾夫的樂趣。球場利用自然的地形,延著風光明媚的海岸線設計興建而成,球道內暗藏沙坑、水塘,必須處處小心,做為您的攻擊策略。

餐 食:早/飯店早餐          午/球場自理                        晚/風位料理US20

 

  峴港 (蒙哥馬利海灣高爾夫球會;18洞果嶺費+球僮+球車) 車程約25分鐘

【球場介紹】 蒙哥馬利海灣俱樂部:20104月開幕,由設計師蒙哥馬利主持開幕式並揭幕的蒙哥馬

利海灣球場,是亞洲首個以蒙哥馬利設計師名字命名的作品。為保聲譽,蒙哥馬利再次邀請經驗豐富的

國際公司IMG負責球場管理,試業期間已被業界評為2009年亞洲最佳的新球場。總長706318洞位於離海邊200外的沙丘地帶,保養完美無瑕,出生於蘇格蘭的蒙哥馬利把歐洲海灣球場的風格成功引入越南,場內滿佈形態似花瓣的沙坑,造型前淺後深,大大小小集合在一起,加上雪白的沙粒幼細如粉末,即使在沙坑救球也會成為一種樂趣。建立在當地的自然環境沙質土壤、沙丘上,與陸生植物石英組合的高爾夫球場風格能夠滿足各級高爾夫球高手。即展開我們的第一場球敘,讓各位一展球技、享受揮汗如淋快感。

餐食:早/飯店早餐              午/球場自理                        晚/風位料理US20

 

  峴港-台灣

早餐後,專車接往機場,由專人協辦離境手續之後,搭機飛返台北溫暖的家,結束此次愉快難忘的旅程!

餐食:早/飯店早餐              午/敬請自理                             晚/機上套餐

 

高雄出發團費每人:34800元起                                                    單人房差:4000

桃園出發團費每人:36800

團費包含:

機票:台灣-峴港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及稅金。 (團體機票,一經開票無法退票)

簽證:越南簽證費。

住宿:安排國際級豪華大酒店(二人一室),及酒店早餐。

◎餐飲:四晚當地風味晚餐每餐US20

  ◎球場:三場果嶺費+球僮+球車。

交通:機場-酒店-球場,全程接送服務,獨享尊貴。

保險:含履約責任險,200萬旅遊契約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
  小費:司機導遊小費每人1000

 

團費不含:

  小費:球僮小費每場每人US15元。

※餐食:打球日之午餐。

※球車:單人球車每部需補美金約20 (球車二人一部)  

 

服務地點-明日之星旅行社有限公司      (高爾夫事業部)

高雄07-269-2958   台中04-2376-2234   台北02-2578-5833

專案服務:章永吉 0935-553-288    LINE & 微信IDjkichang

 

arrow
arrow

    麻吉高爾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